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凌晨站在大桥护栏外 一身酒气大喊:“我来这里吹下风!”
07-16 18:22:41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公众号消息

今(16)日凌晨,

一男子翻越万州大桥桥边护栏,

身处险境命悬一线。

关键时刻,

接警及时赶到的消防救援人员

和公安民警火速将醉汉从桥边救了下来。

图片

凌晨1点过,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万州大桥上一男子站在护栏外,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一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开展救援。

到达现场,消防救援人员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翻越了桥梁护栏,挂在桥梁外沿十几厘米宽的金属护架上。男子一身酒气,在他旁边放着一瓶尚未饮尽的红酒。该男子站立的位置距离水面七八十米高,一旦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见此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民警一边对男子进行情绪疏导,一边想办法展开营救。

图片

“不要过来,你们走远点、走远点……我没犯错……”“我们没有说你犯错。”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和民警分头慢慢靠近男子,并跟男子进行对话。就在男子分神的一刹那,消防救援人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拉了上来。经送医,男子并无大碍。

小酌怡情、大酌伤身,

酒后失去理智做出不可挽回的

事情更是追悔莫及,

奉劝各位爱酒之人,

适量饮酒,平安出门,平安归家。

原标题:今天凌晨,一男子翻越万州大桥护栏,命悬一线!事发前他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