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中电器全不见踪影,是托管公司闹乌龙?
06-26 08:42: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打开自家的房门,里面一片狼藉,能搬能拆的家用电器全都不见了踪影,这是被盗了吗?渝北区的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1.jpg

付先生在渝北区金鹏两江时光小区有一套房子,本来这套房子从五月份开始就没有出租了。

2.jpg

可前两天付先生去查看房子,打开房门却把他吓了一跳,因为屋内一片狼藉。

3.jpg

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都不见了。

4.jpg

付先生仔细检查发现,房门没有被撬动的痕迹,应该是通过钥匙进入房间。

5.jpg

因为他在平时在外地工作,房子曾交给托管公司在打理,所以什么人、什么时候来搬走的这些家电,他也不清楚。

6.jpg

但有这套房屋钥匙的人并不多,付先生怀疑,这可能与以前的托管公司有关。

7.jpg

付先生说,如果真的和这个托管公司有关,那这个公司的做法就不合理了。因为在今年五月份,双方就结束了托管合同,他已经收回了房屋。随后,付先生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也辗转联系上了托管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付先生家里的电器,的确是他们搬走的,至于原因则是闹了一个乌龙。托管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和付先生进行了协商,尽快处理好此事。

不过付先生表示,对方公司一直避而不见,双方更没有协商出处理结果,如果这个问题无法得到解决,他会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家里的电器全被拆走 托管公司闹乌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