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66舰将入港!寻找曾在舰上服役的老兵 来现场看看“老战友”
06-23 15:05:57 来源: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

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6日,九龙坡建设码头,166舰将英姿入港。即日起,九龙坡区融媒体中心面向广大市民发起“寻找166舰上的退役老兵”活动,邀请曾经在166舰上服过役的老兵,当天到现场看看曾经的“老战友”,参观166舰陈列馆,重温那段深蓝记忆。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曾在166舰上服过役,或者有相关的线索,欢迎致电(023)68780368,或者在“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166舰又名珠海舰,是我国自行研发建造的第一代驱逐舰——051型驱逐舰。该舰舰长130余米,排水量3600多吨,航速32节。于1987年10月31日在大连造船厂开建,1991年11月21日完工交南海舰队服役。1997年,166舰曾横跨太平洋,历史性访问美国、墨西哥、秘鲁和智利等四国五港,开创了我国海军主战舰艇首次横跨太平洋的历史,同时创造了出访时间最长、航程最远、出访国家和港口最多、出访人员最多等诸多纪录,拉开了人民海军走向深蓝的序幕,战功赫赫。

原标题:@曾在166舰服役的老兵,我们正在寻找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