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央公园片区将添新通道 空港西收费站近期开通
06-23 14:21:3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今年又有两个收费站投用。

6月23日,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公司“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在绕城高速曾家服务区举行,活动现场开设志愿者便民服务、ETC现场办理点等等,还准备了绿豆汤、菊花茶等消暑饮品,邀请驾乘人员吃重庆小面(凉面),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QQ图片20210623142731.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渝公司今年将开展“三增三进三提升三关爱”活动,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筹备于年内开通空港西收费站、石笋收费站,深入开展志愿者帮扶等等一系列活动,打造畅安舒美高速路。

QQ图片20210623142727.jpg

其中,空港西(春华立交)收费站春华立交项目规划占地488.4亩,是四路全互通立交,主要包括春华大道与绕城高速的互通立交工程、春华大道北延线工程及收费站配套设施,是联接渝北区空港新城、中央公园、悦来会展中心等片区的便捷通道,并连接夏家坝固废物流转运港,空港西收费站将于近期开通。 

QQ图片20210623142724.jpg

而石笋收费站地处绕城高速公路龙兴互通及渝邻互通之间,是为连接六纵线和绕城高速而设置,建成后是连接龙兴片区和西部片区的快速干道,目前该项目路面水稳层、管理用房、匝道桥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预计2021年底建成。

QQ图片20210623142735.jpg

三进方面,今年将继续开展万株三角梅进站区,预计有10个收费站绽放三角梅,美化站区环境。未来将覆盖33个重点收费站区,打造温馨美好的站区环境,带给市民舒适的出行体验。

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还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有幸能在建党百年成为一名党员,我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新党员代表吴双说。

上游新闻 王倩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