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生突发低血糖晕倒 考场内外联动5分钟护送急救
06-09 15:55:4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8日下午,在重庆市荣昌初级中学高考考点,一名考生突发疾病,在考场外执勤的荣昌区公安局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展开救援,驾警用摩托为120急救车开道,将考生及时护送到荣昌人民医院治疗。

据了解,该名考生姓高。当日下午15时50分,参加英语考试的高同学在考试中突然感觉不舒服,突然晕倒。监考老师发现后询问了情况并及时向考场外的120急救医生求救。

GetAttachment (6).jpg

医生将高同学扶上救护车,现场执勤民警及时联系指挥中心,由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引路护送,利用警笛和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注意避让,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同时开启绿色通道,保障120急救车全程绿灯通行,仅用5分钟就将高同学送到了荣昌区人民医院。

GetAttachment (5).jpg

GetAttachment (4).jpg

经了解,高同学是因低血糖晕倒,经治疗后已无大碍,9日继续参加考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