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失明老人乘坐公交,下车时这群司机的做法太暖了
06-09 07:52: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中区交通街,人们经常会看到感人一幕,一位公交车驾驶员主动帮助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搀扶她下公交车并穿过马路。那么,这位搀扶老人的公交车驾驶员会是谁呢?

1.jpg

市民秦阿姨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双目失明的老人几乎每天都要乘坐小巷公交3208线,而每次,都会有驾驶员主动去帮助这位行动不便的老人。

2.jpg

在长江二路小巷公交3208线的起点站,630和第1眼记者一番打听,找到了视频中帮助老人的驾驶员黄师傅。黄师傅说,小巷公交穿行于居民区,乘客以老人居多,那位双目失明的老人,这条线的驾驶员都认识,每次老人坐车,当班的驾驶员都会主动去帮助她。

经过查找,630和第1眼记者电话联系上视频中的老人。老人姓周,今年70岁,由于看病和探视亲人,几乎每天都要乘坐小巷公交出门。对于公交驾驶员们的无私帮助,老人心存感激。

小巷公交3208线的驾驶员们表示,将继续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方便乘坐公交车,将爱心延续下去。

7.gif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好心人)失明老人乘坐公交 下车后这群司机的做法太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