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几天高考了 跳坝坝舞的阿姨们声音能否调小点
06-02 12:53:20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jpg

“民警同志,娃儿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楼下天天晚上跳舞,声音太大了!”6月1日晚上9点左右,沙区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一小区外,有人跳坝坝舞的噪音很大,影响了高三学生的学习和休息。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确实在该小区外临街的一处空地上,看到有20多位大妈大婶正热情洋溢地跳着坝坝舞,在她们旁边放着一个音箱,音量开得的确有点大,民警表示隔了很远都能听到音乐声。

民警走到音响跟前,还没开口说话,就听见两位大妈急切地说:“民警同志,我们不在这儿跳,到哪儿去跳嘛?”

“阿姨,你们家里都有孩子,也都有孙子,孩子们也有面临中考高考的一天,何不大家相互理解呢?”随后,民警耐心地和大妈们解释,健身跳舞是好事,大家并不反对,主要是高考临近这段时间,一些学生需要安静复习和休息,如果音响音量开得太大,肯定会影响他们安心备考,所以请大妈们相互理解一下,尽量把音量开小点,时间适度就好。

随后,大妈们表示理解,赶紧将音量调到最小。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