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首届钓鱼城迎春灯会开灯 将持续到28号
02-05 11:20: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晚上(2月4号),合川首届钓鱼城迎春灯会在东津沱滨江公园举行,上万件灯饰光芒四射,把合川城区夜景打扮得璀璨多姿。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盏盏点燃起来的灯,远远望去,犹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满天繁星,闪着亮光。

一些灯饰倒映在江水中,灯光随波晃动,与岸边景物遥相呼应,煞是好看。其中,20组大型灯组造型独特,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合川首届钓鱼城迎春灯会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近400万元。灯会将于2021年2月4号至2021年2月28号在东津沱公园内免费向市民开放。

每天亮灯时间为18:30至22:00。灯会以“喜迎春节”为主题,分为夜游版块·临江灯市和童画版块·天马行空,通过现代灯光技术和三江夜景的完美融合,树立东津沱滨江公园夜游品牌,增加公园复游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翔 陈诚

原标题:合川首届钓鱼城迎春灯会昨晚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