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邀请市民“就地过年” 南岸区发放福利“红包”
01-23 06:40:1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文旅惠民抽奖、文旅短视频征集、“文博小管”……1月22日下午,南岸区举行文化教育体育旅游联合媒体见面会,邀请市民在春节期间就地游玩及过年。

南岸区文化底蕴深厚,为方便市民短途出行,南岸区文旅委特推出景区门票惠民抽奖活动。即日至1月28日,市民关注“南岸文旅”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遇见南岸”,即可参与惠民抽奖,每人每天有5次抽奖机会,最多可中奖2次。奖品包括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重庆南山海昌汤都、南山植物园、长嘉汇·海洋乐园、长江索道等景区门票。中奖市民凭中奖页面兑换码就可前往相应景区兑换使用。

南岸区文化旅游委、南岸区融媒体中心还联手推出了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以“南岸起风景”为主题,面向全社会专业及业余摄影爱好者,征集15秒、30秒和60秒短视频作品,入围作品将获得800元稿酬,并在南岸文旅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新浪微博、抖音号和南岸微发布公众号、南岸网、南岸影音号、南岸抖音公众号(看南岸)上进行展播。

此外,南岸区教委还启动了“南岸·文博小管”活动。活动期间,该区各学校将开展文博进校园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文物内涵,发挥文物的育人功能,让文物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形成人人都是家乡文物守护人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邀请市民“就地过年”南岸区发放福利“红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