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奶奶突然不见了!3岁小男孩拿着滑板车在路上边走边哭……
01-20 06:03:22 来源:三峡讯

“谢谢你! 

感谢你帮助我走失的儿子找到奶奶。”

1月19日市民陈谢(化名)专程来到

8路公交车金泰花园公交始发站,

找驾驶员姜利,向他表达真诚的谢意。

图片

1月13日下午3时许,万州8路公交线(金泰花园站——老年大学站)驾驶员姜利开车来到金泰花园始发站后,将车停在路边等候发车。

“奶奶,奶奶,你在哪儿?”这时,姜利师傅突然听到人行道上一个小男孩在哭喊。姜利立马下车,看到有一个3岁多、拿着滑板车的小男孩在人行道上边走边哭。

图片

“小孩,你怎么了?”

姜利叫住小男孩问。

“我和奶奶来这儿耍,我刚耍了一会儿,奶奶就不见了,我不知道怎么回家了。”小男呜咽流涕,不能自止。

“叔叔是这辆公交车的驾驶员,有叔叔在,你别怕。”姜利一边安慰男孩一边将他带入路旁始发站的驾驶员休息室。

来到休息室后,姜利师傅又给小男孩买了一瓶饮料,并安慰他“不用怕,奶奶一会儿就到这儿来,接你回家哈!”小男孩止住哭声,拿起饮料喝了起来。

“哎呀!你真的在这儿啊!你到处乱跑,我四处找你,费了好的大劲才找到这儿来。”10多分钟后,一位老婆婆急匆匆地冲进休息室说道。

“你是小孩的奶奶吗?别急,别急。孩子还小,找到孩子就行了。”姜利师傅马上又来劝慰老婆婆。

图片

这位老婆婆说,她的确是小孩的奶奶。当天下午,她带着孙子到观音岩玩耍。结果孙子拿着滑板车玩耍时,滑了很远,并远离了她的视线。看不到孙子的她便开始四处寻找,打听到孙子被一名驾驶员带到8路公交车驾驶员休息室后,便找到了这里。

随后,老婆婆领回了孙子,并把孙子走失后受到8路公交车驾驶员姜利帮助的事告诉了儿子(小男孩的父亲)。1月19日,便出现了文章中开头小男孩父亲感谢8路公交车驾驶员姜利的一幕。

记者 钟伟 通讯员 周爱华 

原标题:奶奶突然不见了!万州一3岁小男孩独自在马路上哭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