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被撞索要300块钱误工费?司机大冬天街头僵持三小时……
12-28 14:01:43 来源:华龙网

KUInAhynxQUlr20IgmqbzzNQ5FC6YLgSr8T.jpg

网约车司机李某(左二)与面包车司机张某(车内)沟通。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喂,警察吗?好着急哦!大冬天的,我跟他已经在街头僵持三个小时了,现在都还没个结果。希望你们来主持一个公道……”12月23日19时30分许,重庆市沙坪坝区某立交桥下,一网约车司机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因为300元误工费,自己与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已经在寒风中僵持了三小时,希望民警主持公道。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当时,一辆网约车和一辆面包车停在立交桥下面的路边,两个司机正在争吵。

网约车驾驶员李某介绍,当天下午4时4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该立交桥。没想到,面包车驾驶员张某开车变道,操作不当,导致面包车与李某的网约车发生擦挂。

事发后,辖区交巡警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判定面包车驾驶员张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双方没有异议,并联系了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是网约车驾驶员李某觉得事故耽误了自己跑业务,要求张某赔偿300元误工费。

“误工费属于交通事故的间接损失,他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为啥子狮子大开口,要求我来赔?”面包车司机张某认为,网约车司机李某要价太高。李某拦住张某的面包车不让离开。就这样,双方在街头僵持了近3个小时。

最终,经过民警调解,面包车司机张某赔偿了网约车司机李某100元钱的误工费,双方达成和解,开走了各自的车辆。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网约车被撞索要300块钱误工费?司机大冬天街头僵持三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