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里查扣的保时捷司法拍卖 起拍价36万 最终成交价42.3万
12-23 18:1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为借款纠纷,他名下的保时捷卡宴小汽车被法院查封,然而车却一直不见踪迹。最后,竟出现了在江西南昌。近日,市一中法院在当地法院执行局大力支援下,成功将其扣押,并拉回了重庆。

据悉,今(23)日上午,经过网络竞价,这辆保时捷已经成功拍卖,成交价42.3万元。

“这辆车是车主张某在2014年的时候,用零首付贷款的方式购买。当时,车辆购买价98万元。”市一中法院案件承办执行法官介绍,2017年,因为一桩借款合同纠纷,张某败诉,原告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标的66.9万元及利息。

市一中法院在办理该执行案件时,依职权查询后,查封了张某名下的这辆保时捷卡宴小汽车。但是,当时车辆不知踪迹,未能被法院实际控制。

近日,市一中法院得到了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称消失了两年多的该车,出现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随即,执行局干警乘坐飞机远赴南昌市扣车。经过耐心的潜伏侦查,执行干警发现,这辆车被停放在了一小区的车库,但是车辆的使用者已经易主。

当他们前往扣押时,车辆现在的使用人拒不配合,在南昌中院执行局干警的支持下,这辆保时捷卡宴小汽车终于被成功扣押。

目前,该车已通过物流顺利转运回重庆。“经过评估,这辆车的起拍价为36万元。”案件执行法官透露,这辆车停放在了“利剑2020 重庆在行动”市一中法院辖区扣押车辆集中展示拍卖活动现场,也就是渝北纵达国际汽车城B区。

据悉,该车在12月18日已经进入了网上司法拍卖,23日上午11时22分19秒竞拍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