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难得一见!1940年宋氏三姐妹巡视重庆被轰炸地区
12-23 06:40:00 来源:@中国网文化

@中国网文化 消息,1940年3月31日,应宋美龄的邀请,宋庆龄与宋霭龄由香港抵达重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在稍作休整之后,4月2日,宋霭龄、宋庆龄、宋美龄三姐妹一起前往了重庆市内遭受日本飞机轰炸的地区进行巡视,并参观了防空设施。这也是宋氏三姐妹抵达重庆再聚首之后,为宣传抗日,鼓舞民众进行的首次“登台亮相”。在巡视过程中,大姐宋霭龄走在前面,牵着两位妹妹的手,宋庆龄则继续一贯含蓄内敛的紧随着大姐和小妹的身旁。这时的宋美龄更像是一个女主人,向大姐和二姐介绍着重庆遭受轰炸及民众防空洞的详细情况。宋氏三姐妹在重庆市区的首次亮相,迅速成为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

原标题:难得一见!1940年宋氏三姐妹巡视重庆被轰炸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