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国际红叶节“红叶恋人”征集活动今截止 结婚刚一周夫妻获三亚“海誓”名额
11-25 09:01:52 来源:上游新闻

由巫山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活动作为巫山国际红叶节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据了解,前期的99对“红叶恋人”征集活动已结束,将选出9对幸运“红叶恋人”参加“海誓”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第五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征集的99对“红叶恋人”中,将有9对不仅可以参加12月9日神女峰下的“山盟”仪式,还将参加11月28日在浪漫的天涯海角举行的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的“海誓”仪式。

幸运“红叶恋人”中的赵小姐告诉记者,她与男友结婚刚一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在网站上报了名,没想到真的能获得去三亚参加海誓仪式的名额,感到很意外很惊喜,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的机会。赵小姐说,“这次是我和爱人结婚后第一次出游,之前也从未去过三亚,十分期待穿上白色婚纱与爱人一起在海边举行仪式。”

据悉,巫山早在2016年与天涯海角游览区共同举办过“山盟海誓”爱情系列活动,今年将继续深耕神女文化,与天涯海角传说相结合,达到双城联动、共赢互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巫山“恋城”与天涯海角“爱情浪漫圣地”的美誉。

活动报名已于今日截止,99对“红叶恋人”入选结果已出炉,主办方已随机抽选出9对幸运“红叶恋人”赴三亚“海誓”,将另行通知入围“山盟”仪式的19对“红叶恋人”,未入围的80对恋人可获得长江三峡旅游通票。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