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8辆私家车白了头 竟然是三个男生模拟 “灭火”
10-15 23:31: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4号)下午六点左右,观音桥金鹏北城旺角小区车库突然冒出阵阵白烟。一些车主还以为是哪辆车起火了,结果发现,停在负一层车库入口处的一些私家车,被人恶作剧,喷满了白色粉末。

车主介绍,总共有八辆私家车被喷。停放得好好的车辆,为何突然之间变成这般“白雪皑皑”。一查车库监控,“肇事者”现出了原形,原来是三个小男生。

车主们说,这三个男孩就是这场恶作剧的主角。不知道是不是男孩子们想模仿消防员,拿着灭火器,体验一下灭火的威风。清洁工周大姐说:“消防箱里装了2个灭火器,如今,也不知道被小朋友拿到哪里去了。”

灭火器喷出的泡沫粉尘在车库里弥漫,有车主发现情况后,通知了物业人员。恶作剧的三个小男生立马“逃之夭夭”。车主说,期间有好心的清洁工帮忙来清洗,被他们制止了。

车主们认为,现场应该保留,等待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另外,物业作为车库管理方,出现这样的事情是不是也难辞其咎呢?物业方面回复,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加上事发区域处于监控盲区,他们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报了警。对于车主们的损失,物业方面会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目前,物业方面正在寻找专业机构检测被喷车辆,然后评估损失。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三个男生模拟“消防员” “灭火” 八辆私家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