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人才服务公司开业迎“才”!将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07-09 14:4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9日,重庆重报传媒有限公司与重庆万化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科特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上游人才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三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以“互联网+媒体+人力资源服务”的崭新模式,携手建设专业化的人才服务平台。

(4872114)-20200709144920.jpg

▲签约仪式现场

这也标志着重报传媒正式进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打造行业优质品牌

据介绍,新成立的上游人才服务(重庆)有限公司将提供人才招聘、派遣、培训、人事管理外包、员工薪酬管理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引进优质人才,提高用人效率,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帮助企事业单位增强核心竞争力。

(4872118)-2020070914495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

“重庆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正在以‘近悦远来’为目标建设人才强市。我们将加大力度宣传重庆招才引智政策,营造人才发展氛围,吸引海内外人才来重庆创业就业。”重报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媒体+产业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探索,希望合资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打造出重庆市人力资源行业优质品牌,在全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中发挥优势,带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多方共赢。

(4872124)-20200709145017.jpg

▲重报传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柏奇志

重报传媒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都市报全媒体集群的营运公司,通过深度整合,现已逐步形成以“上游新闻”为龙头的移动媒体矩阵,覆盖8000万级用户,是都市报航母和大型现代传媒集团。

与60多所高校对接,搭建“上游人才网”

重庆万化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登峰在致辞中表示,与重报传媒合作是公司重要战略布局,可实现多方共赢。

(4872120)-20200709145002.jpg

▲重庆万化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登峰

对于合资公司市场定位,吴登峰表示,将重点开拓政府客户和大型国企,全力为它们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还将嫁接学校资源,与重庆市60多所高校对接,开展校园招聘、大学生实习补贴、上岗培训等一系列人力资源服务,“一方面将企业引进到校园招聘所需人才,另一方面向大学毕业生推荐优质企业,从而迅速撬动大学毕业生劳务服务市场。”

针对合资公司成立初期的重点项目,重庆科特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表示,将以融媒体中心为业务切入点,为正在建设的重庆市各个融媒体中心提供传媒人才招聘、劳动关系、档案管理、业务培训等服务。同时,搭建“上游人才网”及移动端平台,为政府机关、产业园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招聘服务。

(4872122)-20200709145008.jpg

▲重庆科特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

三方共同成立的上游人才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未来将扎根于政府、建筑业、新媒体、学校等领域。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积极借鉴吸收行业内的经验和做法,力争在两至三年内形成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高端人才服务等高水平核心业务,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精心打造档案数字化管理及托管、户籍落户服务等特色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