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成渝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06-27 11:35: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7)日上午10:30,高速执法部门发布路况信息:受暴雨影响,G85成渝高速公路青木关、曾家、金凤、走马、壁山南、丁家、G85主线站以及S5九永高速公路主线站、三界、来凤、三合收费站均采取入口临时管制措施。

高速执法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听从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依次排队、等待通行。仍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应及时在就近的收费站下道,或在就近服务区进行停车等候,待管制解除后,再上路行驶。若遇紧急情况,可拨打96096或12122进行求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受暴雨影响 成渝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