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新增确诊超4万 多州创纪录!白宫新冠工作组重新召开简报会
06-27 11:08: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国内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当地时间6月26日,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回归”。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由副总统彭斯牵头的该工作组时隔近两个月,当天首次召开媒体简报会。这次开会的地点不在白宫,而是选在了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CNBC报道截图

CNBC称,自4月27日白宫停止了几乎每天都会举行的疫情简报会后,这个特别工作组就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当天举行简报会之际,新冠疫情正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多个州蔓延,而这些州的新增感染病例都创下记录。

当天的简报会由彭斯主持。参加简报会的包括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以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53044例,死亡12489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1631例,新增死亡2409例。

据《纽约时报》统计,在过去14天有29个州和美属关岛疫情呈上升趋势,11个州疫情保持平稳,1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美属波多黎各疫情呈下降趋势。在当天的简报会上,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表示,包括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在内的南部各州测试阳性率不断上升,引起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极大关注,其中得克萨斯州的测试阳性率超过10%。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说,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疫情大面积反弹,有可能波及全国,他呼吁人们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

但是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政府的努力减缓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拉平了增长曲线,挽救了更多美国人的生命。他还说,目前新增病例有一半是35岁以下美国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年轻人患重病的可能性较小。

原标题:全美单日新增超4万!多州创纪录!白宫新冠工作组又开始召开简报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