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费站突然一声巨响,动静大得吓人!
06-21 16:30:53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6月19日11时15分许,G42沪蓉高速梁平收费出口广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并伴随着窗户的抖动,随即就看见一大股青烟。

执法人员立即前去查看,

原来是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刚进入收费站,

在收费车道口上左后轮发生爆胎,

车道上留下了满地的轮胎碎块,

从大货车后轮下还不停的冒着一股股青烟。

当时车速不快,爆胎后驾驶员立即将车停在了广场边,爆裂的轮胎是位于车辆内侧且当时附近也没有人,所幸并未造成其他伤害。

执法人员检查车辆确定安全后,将大货车引导驶出收费站,同时还发现大货车其他轮胎还存在残缺、表面磨损严重等问题。

执法人员经过了解,大货车驾驶员胡某当天出车前根本没有对车辆进行检查,对自己车辆轮胎情况也不是很清楚。胡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

随后,执法人员根据第九十条规定对胡某处以200元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进入夏季气温不断攀升,爆胎、线路短路起火、水温过高、车辆自燃等容易在这个季节发生。司机应该坚持每天做好出车检查,重点检查车辆制动系统是否完好,轮胎是否磨损老化等。夏季行车,一定要确保车辆水箱储水充足,胎压正常,注意车辆轮胎保养,对磨损严重、有暗伤、老化严重的轮胎必须及时更换,有安全隐患的轮胎就是一个随时可能被点燃的“炸弹”。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钟伟 

原标题:收费站突然一声巨响,动静大得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