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止送外卖!巫山外卖小哥这番操作超级赞
06-16 09:57:37 来源:华龙网

38f1ec1e-bc52-47bc-9e5b-ef51ba630b2c.jpg

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街头宣传。巫山县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您好!这是禁毒宣传资料,请您了解一下,谢谢!祝您用餐愉快……”从今年6月以来,重庆巫山的外卖小哥在给客人送外卖后,总会送上这句温馨提醒,身体力行义务为禁毒宣传出力。

为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大力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浓厚社会氛围,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创新宣传方式,改变发放传单等传统模式,结合群众外卖服务需求量大的实际,通过与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合作在巫山成立“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让禁毒知识“随物配送”到家,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禁毒意识。

自六月“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志愿小分队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印有禁毒标语的购物袋1000余个,约20000余人受到禁毒宣传教育。各位骑手纷纷表示,一定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努力“奔跑”,做好禁毒宣传“传递棒”,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共识。

华龙网记者 李燊 通讯员 谭小梅

原标题:视频|不止送外卖!巫山外卖小哥这番操作超级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