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色小车追尾后侧翻,撞上另一辆红色小车
05-09 11:2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下午5点左右,沙坪坝区沙滨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驾驶员在沙滨路一红绿灯处对前车观察不足,加上操作不当,越过同向分道线时,先追尾右前方车辆尾部,导致自己驾驶的车辆侧翻,在车辆侧翻后又与正前方的一辆车发生二次碰撞。所幸事故仅造成三车受损,无人受伤。

2222.jpg

当天下午5点10分,沙坪坝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沙滨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无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红色丰田小轿车侧翻横停在道路中间,另外一辆红色大众小轿车及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分别停在一左一右,车身都有被撞伤的痕迹。

由于现场车流比较大,积压的车越来越多,为了尽快恢复现场交通秩序,民警一边了解现场情况,一边联系拖车。1分钟左右,拖车赶到现场,在准备对红色丰田小轿车进行拖移时,民警和工作人员发现,事故车辆被夹在前后车辆中间,且车尾靠着路岩,如果直接将车拖移,车辆将受损更严重,且极易引发次生事故。

22.jpg

为尽快疏导现场交通,民警立即号召现场群众们一起帮忙,合力先将侧翻的红色丰田小轿车推正,再通过拖车将事故车拖移现场,20分钟后,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事后,民警查看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的整个过程,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一辆红色小轿车经过沙滨路时,准备越过道路中心线,因操作不当,与右前方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追尾,追尾后车辆发生侧翻,又与另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二次碰撞。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谢女士因观察不足加上操作不当,导致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另外两位驾驶员无责任,谢女士还将承担这两辆小轿车的全部损失。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驾车上路时一定要仔细观察道路交通情况,减速慢行通过,保持行车间距,确保安全行车,避免发生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