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建议:给这名交巡警加个鸡腿
05-09 10:53:4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8日,重庆交巡警官方微博收到一网名为“洳洳**”的网友发来信件,叙述并感谢一名交巡警在沙坪坝区陈家湾积极协助八旬老人安全过马路的暖心之举,并愉快幽默的建议为这名执勤交巡警午餐加一个鸡腿,以示对执勤民警乐于助人的举动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509100408

这位网友称,8日早上,在陈家湾公交车站附近,自己准备扶奶奶在路边等红灯过马路,虽然旁边有天桥,但是奶奶80多岁了,实在对爬楼梯很无奈。

微信图片_20200509100406

旁边的交巡警看到后,立即问婆婆是过马路还是等车,网友在一旁回答说是过马路,交巡警得知后走上马路,拦下过往车辆,引导奶奶过马路,还一边叮嘱婆婆要慢慢走,不要着急。

微信图片_20200509100407

小小一个善举,温暖了整个着小雨的早上……经打听,这个有温暖之举的是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辅警田令。

当得知老人的家人专门写信表示感谢并建议给自己午餐加个鸡腿时,田令爽朗地笑了,并说道鸡腿加不加倒无所谓,但帮助老人是一种美德,需要传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网友建议:给这名交巡警加个鸡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