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图方便,两男子组团在高速上拦车去复工!结果……
04-13 18:40:30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眼下,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各行各业也逐渐复工复产。近日,两名男子为图方便,竟然翻越高速护栏横穿高速,准备在高速路上拦车去复工。

很快,两人的这一危险行为被巡逻经过的执法人员发现制止,并用执法车将两人送到了附近的丰盛收费站。

原来,两名男子是在新妙镇附近居住的村民,主要从事搬运工作,这次是准备乘车前往附近一工地搬运东西。

对两名男子的危险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两人每人罚款10元的行政处罚

在此提醒大家,高速公路是封闭道路,禁止行人上高速,更不能横穿高速公路,以免引发意外。

原标题:为了图方便,两男子组团在高速上拦车去复工!结果受到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