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02-22 06:52: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重庆的春天,已经来了!

1.webp.jpg

等到疫情结束,摘下口罩,我一定立刻去见你!跑着去!

听见了吗?重庆的春!

这个春天,我想和你去赏花

等到春暖花开,我想和你去看樱花

去看那漫天飞舞的樱花,共赴一场浪漫的樱花雨。

2.webp.jpg

我想和你去鹅岭公园,樱木林的樱花柔似雪花,轻比鹅毛,一呼一吸间,花香沁人心脾。

3.webp.jpg

我想和你去大学城,那里有木屋楼阁,有樱花流水,唯美得简直不像现实。

4.webp.jpg

等到春暖花开,我想和你去看桃花

去看那醉美的一抹粉色,究竟是怎样的浪漫与妩媚。

5.webp.jpg

我想和你去彩云湖湿地公园,肆意绽放的桃花美如仙境,似乎没有少女能够拒绝。

6.webp.jpg

我想和你去园博园,那里的桃花静若花海,动有花雨,人在花中如在画中。

7.webp.jpg

等到春暖花开,我想和你去看油菜花

去看那微风轻拂下的金色春景,究竟是怎样的生机盎然。

8.webp.jpg

我想和你去永川青峰,油菜花开得灿烂招摇。一入青峰里就跌进了油菜花的绚丽世界,你将看到大地着一身翠绿的绒毛。

9.webp.jpg

我想和你去复盛,站在制高点眺望,666666+㎡成片的金色花海尽收眼底一望无际,淹没了柏油马路,一片接连着一片震撼到人的心灵深处。

等到春暖花开,我想和你去看梨花

去看那“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的绝美画面,去看看她到底是怎样的洁白与优雅。

12.webp.jpg

我想和你去中央公园,走一遍结庐在人境的梨花海,多年后仍会梦见那漂浮在空气中的灵魂香气。

13.webp.jpg

我想和你去龙头寺公园,那里的梨花如雪海一般,香韵悠悠,清风徐来,宛若世外桃源。

14.webp.jpg

这个春天,我想和你去摘水果

等到疫情过去,我想和你去摘草莓

感受摘草莓时像寻宝一样的快乐,一伸手就能触摸春天的生机勃勃。

15.gif

我想和你去九龙坡走马古镇,趁着阳光正好,用亲手摘下的草莓填满篮子,清洗干净就迫不及待往嘴里塞,甜到心坎里。

16.webp.jpg

我想和你去江津中山古镇,闻着草莓的香气找到果园,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组队摘草莓的乐趣。

17.webp.jpg

等到疫情过去,我想和你去摘樱桃

感受樱桃的甜蜜暴击,让舌尖实现樱桃自由。

18.webp.jpg

我想和你去璧山云雾山摘樱桃,拥抱清新的田园气息,卸下你的满满压力,摘到最后满筐满箩,开心到飞起。

19.webp.jpg

我想和你去渝北玉峰山摘樱桃,距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感受春风拂面的温柔,品尝春天的味道。

20.webp.jpg

等到疫情过去,我想和你去摘枇杷

感受大颗成熟枇杷的新鲜,捕捉春天如初恋般的味道。

21.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合川古楼镇摘枇杷,在2.5万亩超大枇杷园里奔跑,认准肉大汁多的就下手!

22.webp.jpg

我想和你去九龙坡铜罐驿摘枇杷,和家人比赛谁摘的枇杷最甜最多汁,尽情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柔与抚慰。

23.webp.jpg

这个春天,我想和你去这些地方耍

等摘下口罩,我想和你去大学里环湖骑车

我想和你去重邮,看花开满枝头,用尽全身力气爬夺命天梯,在情人坡约个小会,去堕落街把肚皮吃到撑。

24.webp.jpg

我想和你去川美,春天的它是惊艳的,成片的油菜花在阳光下闪着金光,绽放着这个季节中只属于它的美丽。

25.webp.jpg

我想和你去重大,绕着云湖骑自行车,看白天鹅在晋湖游泳,漫步松林公园,赏春天的紫叶李、红碧桃、垂丝海棠……

26.webp.jpg

我想和你去重师,三春湖的睡莲、音乐学院的小黄花、情人坡的马鞭草……就像花的小精灵降临人间,美丽、温柔,又活泼。

27.webp.jpg

我想和你去西南大学,漫步于四运,呆在中心图书馆里一整天,在文学院拍美照,吃最豪华的竹园食堂。

28.webp.jpg

我想和你去工商大学,爬漫长的夺命坡,喝甘甜的梦泉水,用脚丈量龙脊山,用胃挑战回龙湾,守望四季碧绿的翠湖,探访南山书院。

29.webp.jpg

等摘下口罩,我想和你去网红景点打卡

我想和你去洪崖洞打卡夜景,感受温和不燥的春风,仿佛置身于千与千寻的场景中。

30.webp.jpg

我想和你去磁器口逛逛,看那老居民楼无意垂下的绿柳,静静聆听着人头攒动时的热闹与喧嚣。

31.webp.jpg

我想和你去鹅岭二厂,趁着舒坦灿烂的阳光,拍下文艺清新的照片。

32.webp.jpg

我想和你去李子坝单轨站,望着倾满整个轨道的春色出了神,却不自知。

33.jpg

我想和你去坐长江索道,看着春日的艳阳,高照在滚滚长江之上。

34.webp.jpg

等摘下口罩,我想和你去重庆老地标忆青春

我想和你去凯旋路,当所有传奇都归于平淡烟火,春日里只剩下满是生机的绿意。

我想和你去储奇门,在花开的季节里,中药味和花的芬芳交织在一起,浓郁却不刻意。

37.webp.jpg

我想和你去山城巷,踏着青石板路,带着慵懒爬坡上坎,看春意朦胧的嫩芽漫不经心地窜出。

38.webp.jpg

我想和你去佛图关,在那里掬一捧春色,拥抱生机盎然的活力,感受如世外桃源般的清净。

39.webp.jpg

我想和你去中山四路,在那条800米的路上走过重庆的前世今生,奔向肆意又暖洋洋的春天。

40.webp.jpg

这个春天,我想和你去吃好吃的

我想和你去吃火锅,想毛肚、鸭肠、牛肉、黄喉、腰片……

41.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吃烧烤,烧烤的麻辣与重口碰撞上春之夜的凉爽与清新,喧闹依旧。

42.gif

我想和你去吃肥肠,春风唤醒肥肠的喷香,肚子里沉睡的馋虫和肥肠大战五百回合,太过瘾。

43.gif

我想和你去吃米线,嗦一口满嘴米香,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44.gif

我想和你去吃豆花,一碗绵实嫩滑的豆花蘸上辣椒,香喷喷的,吃一口就像是拥有了春日清晨暖洋洋的阳光。

45.gif

我想和你去吃干锅,一锅就可以满足你对所有食物的幻想,料多味重,刺激到舌尖都颤抖。

46.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吃烤肉,在弥漫着樱花与绿的气息中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光是想想内心就已经开始躁动!

47.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吃小面,这样的热气腾腾才是最实诚的烟火气,春天的色香味都藏在里面了。

48.gif

我想和你去吃烤鱼,鱼肉的鲜嫩,配菜的爽辣,每一口都吃得巴适。

49.gif

我想和你去吃冰豆花,火锅吃得嘴巴快冒火的时候,一口下去,冰冰爽爽,好解辣!

50.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吃干海椒抄手,一口一个,香气就在口中乱窜。

51.gif

我想和你去吃蹄花汤,又糯又软的皮子,又面又沙的豌豆,又白又鲜的热汤,“老板,再来一钵!”

52.webp.jpg

我想和你去吃江湖菜,火爆腰花、干烧鲫鱼、泡椒脆肠……几大盘子摆在面前,都要吃光光!

53.gif

我想和你去吃甜品,要口齿留香,要秀色可餐,要回味无穷,要色味俱佳……

54.webp.jpg

能去工作,奋斗着的感觉真好!

能喝上一杯奶茶,还能拥抱生活真好!

能在春日阳光下奔跑的感觉真好!

55.gif

那些我们曾拥有着的热气腾腾的日子终将归来。

我们也一定会与春天,不期而遇。

来源:重庆吃货王微信公众号、吃遍重庆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