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弯道超车撞上面包车 汽车零件散落一地
01-20 19:14: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120175859

视界网消息,1月19日晚上,国道244线三汇镇雷兴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在超车过程中与对向车辆发生碰撞,导致两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晚7点钟左右,接到报警的合川交巡警三汇公路巡逻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小车与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车头受损严重,汽车零部件洒满一地。根据现场勘查及询问双方驾驶员后得知,事发当时小车在弯道处超车,结果对向突然驶来一辆面包车,小车避让不及,结果与面包车撞在一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3条之规定,民警认定,此次事故小车驾驶员邓某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120175903

据了解,小车和面包车驾驶员都是返乡过年。在此,民警提醒广大返乡人员,春运期间返乡车辆途径不熟悉道路,应当小心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在视距较短的山区公路上,切勿盲目超车,一旦发生事故,轻者耽误行程,重者悔恨终身。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张朝中

原标题:弯道超车酿事故  返乡行车需谨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