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气十足!重庆轨道交通仙气照,拥有它就拥有全世界
11-13 10:11:34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如果说阳光下的轨道交通有着大片既视感,那么,云雾之中的轨道交通,可以说是仙气十足,随手一拍都能感受到它的小清新。

近日,轨道达人王道淮就分享出了一组他拍摄的仙气轨交图,吸引了许多人的围观,有人大赞:“十足小清新,美得不可胜收。”

10号线t3航站楼后面拍摄

都市热报记者打探到,在这些照片背后,是一枚轨道螺丝钉的故事。

王道淮今年32岁,来轨道集团工作8年时间,目前是重庆轨道集团控制保护区办公室巡查大队的一名中队长,平日里主要负责巡查运营2号线、3号线和建设9号线二期,“我们每天至少需要徒步巡查线路10来公里”。

工作的艰辛不言而喻,可王道淮却在工作的沿途,收获到了另一种开心,“轨道沿线的美景实在是好看,本来我们平时也会拍照记录巡查的工作,路上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就情不自禁地拍了下来,拍着拍着觉得特别有收获感,每当把这些美照和朋友分享得到认可,心情就更好了。”

10号线t3航站楼后面拍摄

目前,在王道淮的手机和相机中,轨道交通沿线的照片占据了80%以上,“我镜头里记录最多的是2、3、6、10号线和环线,特别是2、3号线,感觉每个站都有着属于那个站的独特美景,比如牛角沱、华新街、黄花园都是值得拍摄的。”

6号线蔡家大桥

6号线大竹林

蔡家大桥北桥头拍摄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我要疯 重庆轨道交通仙气照,拥有它就拥有全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