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满父亲批评教育 “熊孩子”偷偷爬上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并随车流浪……
09-09 15:2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09163203_副本.png

9月4日凌晨2时许,巫溪县公安局白鹿派出所接到白鹿镇“青莲子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在我们站里加油的大货车车厢中发现了一个小孩,灰尘扑扑的,也不说话,不知道是哪儿来的”。

民警赶到加油站,通过耐心劝说,终于将小孩从货车车厢里扶了下来。在沟通后,民警了解到小孩名叫李某程,13岁,家住奉节县兴隆镇川鄂村,因不满父亲的批评教育,傍晚偷偷爬上路边的一辆大货车,竟随车一路来到这里。

QQ图片20190909163146_副本_副本.jpg

由于小孩在大货车车厢里颠簸了百余公里,浑身都是灰土,民警将他带回了派出所洗漱、吃东西,同时将他安排在民警宿舍休息。

经过信息核对,多方查询,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小孩的父亲。8月4日中午,小孩父亲李某从奉节赶到巫溪。在派出所,“熊孩子”见到了父亲,并流下了懊悔的泪水。

QQ图片20190909163153_副本_副本.jpg

民警告诉李某,和青春期的孩子沟通要讲究方式方法,希望双方重新建立起和谐的父子关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