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光!搅乱香港的美国神秘男身份揭晓 曾和“乱港派”搞“庆功”
08-19 09:42:1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8月3日晚,油尖旺骚乱发生时,有市民目睹“乱港派”头目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陈日君等人,一齐同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和一个神秘外国男子,在餐厅搞“庆功宴”。经曝光,得知这位神秘外国男子是美国国家安全专家惠顿在特朗普现政府中,出任战略沟通高级顾问。关于香港目前局势,惠顿大言不惭地说,“在中美谈判的艰难时刻,(在香港制造混乱)让中国政府面临这场危机,这完全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

原标题:曝光!搅乱香港的美国神秘男身份揭晓 曾和“乱港派”搞“庆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