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喝醉躺路边 头 卡护栏里了……
06-08 20:02:2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6月6号晚上7点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发生意外,头不慎卡进了公路边的护栏里。

4DA66B6F71F243DEB4CBD2F268DF4798.png

事发地点在沙坪坝区井口远祖桥车站附近,被困男子年龄在60岁左右,仰面躺着,头部卡进了公路边的护栏里。看样子这名男子喝醉了,对自己身处困境,有点满不在乎,翘着二郎腿,嘴里不停的自言自语,根本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把头给卡进去的。

有目击者告诉民警,事发前,这名男子拿着酒瓶,摇摇晃晃走到这里,然后坐在地上,头部和背部靠着护栏,还摇头晃脑地喝上了几口白酒。

0F834F9AF85944188AF012E2D81EDDC0_src.png

怕男子出现意外,民警和热心群众使劲掰护栏,想把男子解救出来,因为卡得比较紧,解救没有成功。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拿来了液压扩张器等专业工具,一名消防员用衣服挡住男子的眼睛,以免扩张器使用的时候,出现火花或者产生的铁屑伤害到他。

E92C15A369F04FC691E4F48EF17C3FB5.jpg

不一会,护栏被液压扩张器拉开,这名男子安全脱困,身体并无大碍。附近有居民告诉民警,这名男子姓凌,今年65岁了,就住在远祖桥附近。平时酒瘾很大。民警随后把这位凌师傅送回到家。到家后,这位凌师傅的酒劲都还没有醒。

05F621142D184E1A94DF6B1B3181F633.png

凌师傅的家人说,他喝酒控制不住自己。为这事,家人多次规劝。这次发生这样的险情,他们一定要让凌师傅好好吸取教训,改掉醉酒的坏习惯。这里我们也要给爱喝上几杯酒的市民提个醒,喝酒量力而行,喝酒过量有时候是害人害己。

第1眼记者 姜越

原标题:醉酒男子出意外 一头卡进护栏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