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天降扫把 街边食客脑袋被砸出一个包
12-04 19:57: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张先生到一家餐馆吃午饭,餐桌就摆在居民楼下的人行道上。正等着上菜呢,最先“上桌”的却是一把脏兮兮的扫把。

张先生说,当时他和几个同事刚入座。同事们都已经坐下,他一个人还站着。结果一把红色的扫把从天而降,直接砸中他的脑袋上,然后掉在了餐桌上。扫把虽然不重,但这么直接砸下来,还是把他的脑袋砸出了个小包。

大伙估计,扫把是从旁边这栋楼的居民家里掉下来的。头被砸了,张先生把餐桌搬了个地方,继续吃午饭。可一直等到饭都吃好了,都还没人来认领这扫把。张先生带着扫把,找到了小区的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栋楼一共有33层,其中有部分业主不在家,想要找到这扫把的主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周围的人也都劝说张先生,一方面,脑袋上应该只是点小伤,不算严重。另一方面,这扫把的主人,想来也不是故意往下砸东西,应该只是无意中掉落下来的。

找了一番没有结果,张先生决定带走这扫把。同时他也想提醒临街的住户,千万要放好阳台和窗台边的杂物。东西掉了是小,要是真把人砸出个问题,那麻烦可就大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扫把从天降 张先生脑袋砸出一个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