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突降大到暴雨 多镇街出现内涝
08-07 21:24: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7日晚上六点开始,大足区开始普降大到暴雨。短时强降水造成了多个镇街出现城市内涝。在龙水镇幸光大道,街心花园等处,积水导致了一些车辆抛锚。市政人员在积水中清理出了多块车牌。

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8月7日夜间至8日夜间,大足区出现的雷阵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将达到50-70毫米,部分镇街可达1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量40-50毫米,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该区已经启动了24小时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大重点防洪区域、水库水电站、防洪隐患点和山洪易发区域、在建水利工程等薄弱环节的巡查力度,如发生险情灾情,将立即进行科学有效处置、排除隐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大足:突降大到暴雨 多镇街出现内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