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彭水发生山体滑坡致2老人失联
07-06 16:11: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7月6日)凌晨2点40左右,受暴雨影响,彭水县汉葭街道雾溪沟发生山体垮塌,附近两个木质结构的房屋被掩埋,两位老人失联。

据了解,原本山体垮塌的位置距离县城火车站只有10分钟左右路程,但由于滑坡,道路受阻,消防和武警只能徒步前往现场,大概步行了一个半小时后,在凌晨4点左右抵达现场。

消防和武警抵达现场后,将受灾群众进行了转移,却发现一位70岁左右的大爷和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失联。消防官兵立即用雷达生命探测仪进行了探测,但没有发现生命迹象。随后,消防和武警以及当地街道组织的居民们,采用一些挖掘设备,在被掩埋处进行了挖掘,但受持续的降雨影响,现场的救援工作被迫中断,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然没有收获。

据彭水县的气象部门统计,从昨天上午8点到今天上午10点,当地的降水量,最高达到207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大雨还会持续,降水量会在30毫米左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胡嘉楠

原标题:今晨彭水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失联 截至目前救援一无所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