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路桥拟发13亿元中期票据 金科6亿元债券31日转让
05-30 07:0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9日晚,重庆路桥(600106)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13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额度不超过13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5年的中期票据,并于注册后在注册额度内发行。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主承销商为工商银行,本次发行事宜需经6月14日召开的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报交易商协会注册。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金科股份(000656)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定于2018年5月31日起在本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发行总额6亿元,票面利率7.9%,债券期限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