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群里辱骂民警 男子被行政拘留5天
05-18 17:3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段禁毒民警抓捕毒贩的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一男子就该段视频,在微信群里散布辱骂民警的言论,被合川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16日晚,合川警方在对一涉嫌贩毒的网上逃犯进行抓捕时,毒贩持刀挟持出租车司机,为防止毒贩驾车冲撞群众,民警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将嫌疑人击伤后控制。事件发生后,民警开枪视频在各社交媒体流传。当晚8点过,微信昵称叫“紧到长不帅”的网民看到视频后,在名为“合川巨友”微信群散布辱骂公安民警的言论,言语不堪入目。

接群众举报后,合川警方锁定违法嫌疑人粟某。昨日上午,迫于压力的粟某向合川警方投案自首。

据粟某交代,自己在家通过手机看到民警开枪追捕毒贩的视频后,心里随即产生对公安民警的行为不满的情绪,于是就在“合川巨友”微信群里发表辱骂警察的言论。

粟某对辱骂民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合川警方依法对粟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信息网络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起哄滋事,辱骂、恐吓他人,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应当追究法律责任,造成较大危害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