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足浴大王和广西资本玩家的恩怨
01-16 21:2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5日、16日,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连续报道了《足浴大王郭家富6天筹得52万元 家富富侨现在的老板是广西人》、《家富富侨现任老板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重庆家富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家富产业)控股股东、法定代表人郭家富因陷入债务危机,被法院列为失信的被执行人,家富产业也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重庆家富富侨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家富富侨)控股股东、董事长丁磊,曾为A股上市公司山水文化(ST山水600234)总经理,因陷入债务危机,也被法院列为失信的被执行人,但家富富侨公司本身处于正常状态,继续进行家富富侨加盟等业务。两家“家富“公司是如何交集的,两位失信被执行人之间有什么恩怨?现在情况如何?为此,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梳理。 

2009年 因加盟业务两人打交道

故事的两位主角,分别为重庆足浴大王郭家富和广西资本玩家丁磊。郭家富1969年生,来自重庆江津农村,具体文化程度不详,重庆家富富侨品牌的创始人,家富产业董事长,现在广州医院等待治疗;丁磊,1972年生,广西宾阳人,大学本科毕业,著名资本运作人士,曾为A股上市公司山水文化总经理,现为家富富侨等多家企业法定代表人,公开报道称,丁磊已与外界失去联系。

郭家富和丁磊两人打交道,可以追溯到2009年,丁磊所在的投资集团参与家富富侨店的加盟。有公开报道显示,2009年,丁磊所在的投资集团瞄准了足浴行业的商机,在广东、广西、海南等地都加盟了家富富侨,其中双方最大的合作项目是,2009年,丁磊花了500万元从郭家富手中买到了浙江省范围内的家富富侨商标的独占使用权。所谓独占使用权的意思就在于,双方达成协议以后,除了他们所在的投资集团可以在浙江省范围内进行家富富侨足浴的经营和加盟之外,包括郭家富本人在内的其他人均不得在此地区使用或授权别人使用“家富富侨”商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