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来越冷!气温将再降2至5℃
01-06 18: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6日,重庆最低温度3℃,最高气温也不过7℃,一位市民生火取暖。

从6日开始,全国多地迎来新一轮降雨降雪天气,两轮冷空气“无缝对接”,让重庆高海拔地区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其中,酉阳、城口、巫山城区出现了小雪,秀山出现了冻雨。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降温降雨(雪)天气持续,天气也将越来越冷,日平均气温将再降2至5℃。

据实况数据显示,6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天或间断小雨为主,高海拔山区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其中,酉阳、城口、巫山城区出现了小雪,秀山出现了冻雨。雪景恰逢周末,不少市民都前往高山景区赏雪。不过,受雨雪天气影响,气温持续低迷,大部地区的气温仅维持在1至8℃之间,酉阳、城口、秀山最低气温低至-2.6℃到-1.3℃。

7日,重庆大部以阴天为主的天气,正适合外出赏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