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泳池对外开放 有人欢喜有人忧
08-02 21:0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进入8月,盛夏炎热的气息越来越浓,重庆主城各个小区里的游泳池纷纷开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调查发现,主城许多小区的游泳池不仅面向业主,也面向社会。

小区游泳池受青睐 方便实惠是主因

downLoad-20170802220109.jpg

△市民在某小区泳池游泳。

接连两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走访了渝中、南岸等地多个配有游泳池的小区,发现下午5点以后,游泳池内都热闹非凡,有的游泳池内还有教练在开班授课。在每个小区游泳的人里,有一部分并不是游泳池所在小区的居民,而是附近的市民。

家住时代天街的林柯最近每天都陪10岁的女儿到大坪正街一处高档楼盘的游泳池玩水,“这儿比较划得来,儿童泳池一个大人一个小孩才30多块钱。”林柯说要是买年卡,更划得来。住在大坪正街另一个小区的何先生也在这里给自己和妻子买了次票,“1000块钱30次,是这附近最实惠的了。”

实际上,该小区游泳池与健身房连在一起,游泳健身一次性收费,相比小区附近时代天街内的健身房,价格便宜不少。

在南岸区南滨路上的一个大型小区内,游泳的价格为业主15元每次,非业主20元一次,附近许多其他小区居民都会选择到这里游泳。除了实惠,离家近、方便是另一大因素,“去江南体育馆公交车都要一个小时,来这里走路才十多分钟。”60多岁的刘先生每天都会陪着孙子到自家马路对面的这个小区学游泳,而附近也只有这里有游泳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