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卫生院:让“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05-25 06:56:07 来源:

“每天一袋营养包,让你的孩子更健康”“阿姨,你家宝贝平时做儿保吗?”“你家孩子贫血吗?”“你想了解宝贝的营养状况吗?”“不知道,就赶快来,我们详细地给您讲解一下吧!”顿时,你来我往的对话,吸引了很多儿童家长,活动现场格外热闹。

为改善辖区婴幼儿健康和营养状况,提高儿童家长的科学喂养知识普及程度,5月23日上午,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乡卫生院的宣传人员们在该院院坝开展了“2020年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的宣传活动。

儿童营养3.jpg

(儿童家长正在领取营养包)

6_meitu_1.jpg

(一位婴儿正在现场服用营养包)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播放营养包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LED营养视频、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儿童家长们进行了儿童营养知识的普及。宣传人员从营养包的成分、作用、发放的流程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宣传人员还现场演示营养包正确的服用方法,并带动许多家长一起动手操作。一位家长表示:“现在国家政策真好啊,营养包这么好,我一定要让我的孩子坚持服用!”

儿童.jpg

(儿童家长正在认真听宣讲内容)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营养包50盒,宣传手册、扇子、碗、纸巾各50份,接受群众咨询62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家长普及了婴幼儿科学喂养知识和技能,改善了前来咨询的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而且大力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图 邵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