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秘鲁左翼候选人卡斯蒂略当选总统,曾担任小学教师
07-20 09:45:33 来源:海外网

佩德罗·卡斯蒂略

佩德罗·卡斯蒂略

海外网消息,据秘鲁《商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间,秘鲁国家选举法院宣布左翼政党自由秘鲁党候选人佩德罗·卡斯蒂略当选秘鲁总统。

据秘鲁国家选举办公室6月6日公布的统计结果,卡斯蒂略获得50.13%的选票,其对手人民力量党候选人藤森庆子获得49.87%的选票。秘鲁媒体此前报道,两名候选人代表的政党提出申请,指出部分选票存在疑似“违规行为”,应予以作废。申请交由秘鲁国家选举法院审理。藤森庆子在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宣布,自己将会承认秘鲁宪法规定的大选结果。卡斯蒂略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9日19时30分举行当选的庆祝活动。

这是卡斯蒂略首次参加秘鲁总统选举。他现年51岁,曾担任小学教师和工会理事长。卡斯蒂略在竞选中承诺修改宪法,推进矿产、水力发电等行业的国有化,扩大政府在经济中的参与度。其政治和经济模式改革的承诺得到众多低收入选民支持。

原标题:秘鲁左翼候选人卡斯蒂略当选总统,曾担任小学教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