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发现200个!加拿大一所寄宿学校旧址的儿童遗骸或超400具
07-16 06:35: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月15日,加拿大坎卢普斯赛克维派克第一民族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使用探地雷达对坎卢普斯市一所印第安寄宿学校旧址进行探测所获得的最初报告,又发现了200个儿童墓穴。

探地雷达专家萨拉·博利厄宣布,她确认,在这所寄宿学校旧址附近,又发现了可能埋葬着200个儿童的墓穴,在法医调查和进行挖掘之后,实际数目可能更多。

加上此前今年5月28日在该寄宿学校旧址发现的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这个寄宿学校及附近区域埋葬的原住民儿童数量达到400具以上。

在这份《坎卢普斯印第安寄宿学校失踪报告》中,探地雷达专家介绍了她们使用的探测方法和判断依据,以及探测过程和目前的进展等等。

赛克维派克酋长罗珊娜·卡斯米尔、第一民族全国酋长的罗丝安妮·阿奇博尔德,以及这所寄宿学校的幸存者代表参加了这个新闻发布会。卡斯米尔表示,“我们不是为了报复,我们是为了讲出真相,我们今天在这里是要怀念那些孩子们。”

目前,新闻发布会仍在进行之中。

原标题:又发现200个!加拿大一所寄宿学校旧址的儿童遗骸或超400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