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约吗?12.5万美元带你乘大气球到“太空边缘”耍6小时
06-24 11:08: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商业内幕23日报道,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名为Space Perspective(太空视野)的公司正在兜售太空之旅的门票,八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将乘坐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加压舱,悬挂在一个足球场大小的绰号为海王星的气球上,前往10万英尺高的平流层,希望给你一个你可能从未见过的地球视角。据悉,每张门票的价格为125000美元,整个旅程将花费6小时。

QQ截图20210624110833.png

据报道,Space Perspective也是一家致力于太空旅行的公司,但跟其他公司不一样的是,他家的太空之旅不是靠火箭,而是靠一个大气球。通过这个与足球场一样大小的气球,加压舱将把乘客送往10万英尺高空。

QQ截图20210624110839.png

QQ截图20210624110843.png

整个旅行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不包括飞行员。

QQ截图20210624110847.png

据悉,旅行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开始,乘客可以从地球上空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全程将花2小时用于爬升,直到太空边缘。在那里,乘客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欣赏美景——乘客会看到暗黑的天空,地球的曲率,大气层的蓝色细线等。最后两个小时用于下降回到地球大洋上,一艘船将等在那里将乘客带回岸边。

QQ截图20210624110850.png

QQ截图20210624110854.png

在这 6 小时的旅程中,乘客将可以享用早餐、饮料、浴室、免费WiFi ,防眩光窗户也可帮助乘客将美景一览无余。

Space Perspectiv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ne Poynter 和 Taber MacCallum 参与了许多与太空相关的项目。有消息称,他们还曾担任埃隆·马斯克的“载人航天”技术顾问。

QQ截图20210624110857.png

QQ截图20210624110901.png

无人测试飞行器海王星一号拍回的太空美景

今年6月18日,该公司的无人测试飞行器海王星一号已从NASA航天中心旁边的太空海岸港发射成功。

本文图源:商业内幕网站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