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果展示,好戏连台!明月湖·沪渝协同技术转移大会明日开幕
06-24 11:13:07 来源:上游新闻

增加科研成果曝光机会,搭建技术转移沟通桥梁,精准服务成果转化……6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2021明月湖·沪渝协同技术转移大会暨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将于6月25日在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隆重举行。

QQ图片20210624111218.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协同创新区引进的高校科研院所及科创企业进行项目路演,特别邀请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沪渝两地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相关领域企业代表等。

届时,将有专家代表进行技术转移的主题演讲,同时,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带来新一代靶向抗肿瘤制剂,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将带来基于建筑信息模型智能算法的地下车库优化成套方案,同济大学重庆研究院将带来便携式心肺复苏机等,涉及医疗、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联动沪渝两地的技术转移服务,做好做实沪渝协同,搭建创新服务体系,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赋能创新创业,赋能科技科研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