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疫情期间独居 每日收获邻居妹妹爱心投喂
06-22 17:30:1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广东佛山一女孩疫情期间获得邻居“隔空投喂”的视频,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视频拍摄者杨女士说,疫情突然来袭导致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由于自己独居,家里物资储备不足,又不擅长做饭,让她十分苦恼。当邻居95后妹妹得知后,每天都会多做一份饭菜,通过阳台的围栏传递给她,这让杨女士倍感温暖。

屏幕快照 2021-06-21 下午2.01.30.png

杨女士说:“我们住在这里快一年了,但是基本上疫情之前是属于完全的陌生人,没有任何的交集。可是在疫情的情况下,你就觉得她好像是你最亲近的家人,她会关心你。刚封闭的那天下午,我们就在阳台这里加了微信,方便这么多天大家互相帮忙,偶尔会分享一下有趣的事情或者群里面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屏幕快照 2021-06-21 下午2.01.37.png

隔离的这段日子,杨女士每天都将被邻居“投喂”的画面拍摄记录下来,现在回看这段时光,深感温暖和幸运。疫情当前,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种种困难,但也有一些人,依然在尽自己所能伸出双手帮助他人。

原标题:视频|女孩疫情期间独居 每日收获邻居妹妹爱心投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