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洲杯·前瞻 | 明晨16强全部产生,死亡之组悬念将揭晓
06-23 10:43:4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4日凌晨,欧洲杯将迎来E组和F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此后,16强将全部产生。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死亡之组F组,法国、德国、葡萄牙能否顺利出线,悬念将在今晚揭晓。

斯洛伐克VS西班牙

比赛时间:6月24日凌晨0点

对于西班牙而言,本场比赛必须取胜。

目前E组的积分是:瑞典积4分排名第一,斯洛伐克3分排第二,西班牙2分排名第三,波兰1分垫底。

西班牙只要能战胜斯洛伐克,就铁定能出线,但如果战平,则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若波兰不胜,西班牙可以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若波兰赢球,西班牙垫底出局。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36.png

如果西班牙落败,则铁定出局。

本届欧洲杯,西班牙还没找到状态,先后被瑞典和波兰逼平,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为出线名额全力争胜。

反观斯洛伐克,此前两场比赛打得有声有色,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有望晋级的他们,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因此不会轻易把这个名额拱手让出。

瑞典VS波兰

比赛时间:6月24日凌晨0点

瑞典已经小组出线,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是波兰的胜负。

欧洲杯出线规则为,6个小组中小组前二名将直接出线,另外6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支小组第三球队也将出线,晋级16强参与淘汰赛。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39.png

目前,由于A组第三瑞士和D组第三节捷克都积4分,B组第三芬兰和C组第三乌克兰都是积3分,这使得E、F组的第三名需要积到4分。

因此,只要波兰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就能出线,若不胜,则出局。

德国VS匈牙利

比赛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

F组的出线形势犬牙交错,德国、法国、葡萄牙在最后一轮都有出线和被淘汰的可能,但也都有晋级的可能。

F组不愧死亡之组的名号。两轮战罢,法国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葡萄牙与德国同积3分,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葡萄牙排名第三,匈牙利积1分垫底。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31.png

小组赛末轮的对阵形势在理论上,葡萄牙和德国都有可能积分垫底出局,法国也可能掉到小组第三。

在实力上,德国有着明显优势,目前出线形势是很好的。虽然匈牙利也有出线的机会,但可能性相对比较小。本场比赛,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战,加上他们上轮取得关键胜利状态明显回升,最终的结果,大概率将如德国队所愿。

葡萄牙VS法国

比赛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

葡萄牙要想晋级,最好的办法是从法国队身上拿分——如果葡萄牙能拿到积分,则铁定出线,如果输球,则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33.png

C罗的状态很好,目前以3粒进球与卢卡库、希克等球员并列射手榜第一,让人担心的是葡萄牙的后防线——小组赛第二场被德国逆转,与右后卫塞梅多被对方打爆有很大关系。同时,上一场比赛葡萄牙自摆2次乌龙,相信今晚的比赛不会重蹈覆辙。

对于出线,重要的不是做计算题,而是全力争胜。不敌德国赛后,C罗更新了社交媒体:“同我们一样,相信!”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干就完了!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