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恰蒂斯加尔邦“高考”实行“在家考试” 考生频现作弊现象
06-07 10:39:34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在家考试” 考生频现作弊  图源:印度新闻网

据印度新闻网6日报道,由于疫情的影响,总理莫迪已宣布取消今年由印度中等教育中央委员会(CBSE)主办的12年级考试,不过,各邦的12年级毕业考试由各邦自行决定。印度恰蒂斯加尔邦中等教育委员会决定今年的毕业考试从6月1日起以“在家考试”的方式进行,在5天内自行答题并提交答案。现在,考试已经开始一周,考生考试作弊的现象也频频出现,甚至在Youtube网站上都出现了试题答案。

在印度,12年级毕业考试是通往大学的必要途径,堪称印度的“高考”。

由于疫情大流行,考虑到全邦 28.6 万学生的安全,恰蒂斯加尔邦中等教育委员会决定以“在家考试”模式进行 12 级毕业考试。根据规则,学生可以在6月1日至5日之间的任何日期领取试卷,他们必须在五天内考试并提交答案。例如,如果学生在6月1日领取了试卷,则必须在6月6日之前亲自去本人的学校将答卷交回。答卷提交过程将于2021年6月6日开始至2021年6月10日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的学生将被视为缺考。

图片2.png

在新模式下,考生有5天时间到指定中心领取试卷和空白答卷  图源:印度新闻网

尽管考试要求考生应该自己写答案,而不能求助于他人,不过,随着考试的进行,网上出现了多张学生作答时作弊的照片。一些学生还被发现在互联网上寻找答案。一旦试卷被分发给学生,这些试卷的答案在几个 YouTube 频道也迅速被更新。

令人震惊的照片曝光后,恰蒂斯加尔邦教育部长 Premsai Singh Tekam 博士表示,“本邦的升学率是很高的,在这里,孩子几乎无需考试就可以升级。至少我们在进行考试,学生也在为此而努力。”他还表示:“看,如果一个孩子一整年没有学习,那么他甚至不知道相关内容在哪里。你必须在 5 天内写出完整的答案并提交答卷。至少因为要考试,孩子会读点东西。”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