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已取得联系的11人全部升井
01-24 15:21: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4日15时18分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救援事故第五批2名矿工升井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刚刚,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第五批2名矿工升井!此前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中已有9名矿工升井,其中四中段1人、五中段8人。至此,已取得联系的11人全部成功升井。

接下来,会继续进行其他失联矿工搜救工作。

1月24日14时39分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救援事故又有2名矿工升井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刚刚,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第四批2名矿工升井!此前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中已有7名矿工升井,其中四中段1人、五中段6人。至此,已有9人成功升井。

1月24日14时09分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救援事故又有3名矿工升井

@央视新闻 消息,刚刚,山东栖霞爆炸金矿事故救援现场,第三批3名被困矿工升井!目前,山东爆炸金矿已有7人成功升井。

002TLsr9ly1gmyr66607cj60id0a9wxe02.jpg

1月24日13时35分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救援事故又有2名矿工升井

1611466031989_527_800x363.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13时32分,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第二批被困矿工升井,一起升井的是五中段联系上的10名矿工中的2名,其中1人受伤。

今天11时13分,已有一名四中段发现的矿工成功升井并被送往医院,这名矿工是之前没有取得联系的10名矿工之一。

1月24日12时51分

山东栖霞金矿回风井有望打通,将升5中段10名矿工

a_537829845032235008.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最新进展来了!据记者从指挥部了解,回风井今天有望打通,接下来将升5中段联系上的10位矿工。此前在4中段发现的一名矿工已经升井送往医院。

1月24日11时04分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最新进展:第一名矿工成功升井!

1月24日11时

山东栖霞金矿救援最新进展:又发现一名被困矿工 正准备升井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今天(24日)从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24日上午,经过不断搜寻,救援人员在4中段又发现一名被困矿工,身体极度虚弱,救援人员立刻准备升井。

该矿工于11时13分顺利升井,现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救援进展回顾

1月10日14时,山东烟台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有22名工人被困井下。

17日,井下被困人员传回一张纸条,内容为“在井下22人,在五中段有11人,六中段1人,4人受伤,另有10人情况不明”。

19日,井下被困人员又传回一张纸条,内容为“麻烦再送一部电话,做为备用,联系不到你们我们就找不到党了”。

19日,据5中段被困矿工反映,6中段的一名被困矿工也有伤情,具体情况尚不明确。

20日晚,救援指挥部与井下5中段被困矿工电话沟通并反复确认,5中段一名伤势危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

截至23日12时,井下已联系上的10名被困人员恢复正常饮食,并获投放衣物。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