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开公交137路 南岸迎龙镇市民出行更便捷
01-17 19:33:12 来源:华龙网

6d6f7ec5-2f1c-4af8-88d4-29756f50ea0c.jpg

新开公交137路 ,南岸“二环”区域迎龙镇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消息,1月15日,覆盖南岸区迎龙镇及周边行政村的137路公交车顺利通行。线路开行两日,记者来到茶园江南换乘枢纽站打探运行情况,车上乘客高兴地说:“到茶园来再也不用坐车绕行浪费时间了!”

据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茶园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开的137路公交车,运行区间为江南换乘枢纽至迎龙镇蹇家边村,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7:10,走向为茶园江南换乘枢纽、广福大道、桃花大道、长生桥镇、黄明路、迎龙镇、蹇家边村,沿线共设15个站: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南岸区教委、茶园新城中学、龙职中、桃花大道、检测站、岔路口、大田方、乐天、砖厂、道班、观光园、迎龙镇政府、迎龙镇、蹇家边村,有效解决了当地市民从迎龙镇到茶园核心区的日常出行。

在江南换乘枢纽站记者看到,137路公交车采用的是纯电动型客车,节能环保,行驶平稳且噪音小,车内坐椅均为气垫式,乘坐也更加舒适。

据了解,迎龙镇是南岸区老镇,目前还延续着每逢三、六、九赶集的传统,137路开行后,南岸区迎龙镇市民出行至江南换乘枢纽需要的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缩短至30分钟,特别是观光园站附近的村民,原来都要步行500米以外的站点坐车,现在车站就建在家门口,出门就上车,而茶园和长生片区的居民到迎龙镇赶集也将更加方便。

下一步南部公交将持续对137路沿线居民出行情况保持关注,进一步优化区域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

董进

原标题:新开公交137路 南岸“二环”区域迎龙镇市民出行更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