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向佐郭碧婷女儿出生一百天 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
01-09 20:54: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5xCrNDly1gmhkh73x6vj62c03407wi02.jpg

1月9日,向佐在微博发文庆祝女儿一百天,晒出和郭碧婷的自拍照以及一家三口牵手照。“来到这世界一百天了。以后,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谢谢老婆,辛苦了!谢谢cora,我爱你们!”

005xCrNDly1gmhkh9uungj61o02801ky02.jpg

照片中向佐与郭碧婷两人都是微闭着一只眼,做着搞怪的表情。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纷纷留言表示祝福,有的网友表示:“女儿的手手太可爱了,一家三口真是太幸福了",也有网友祝福cora到这世界的一百天,表示恭喜,会很幸福的走下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向佐JackyHeu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