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楼扔下一包骨头 直接击穿挡雨玻璃
01-09 19:53: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在渝中区上清寺锦城大厦,有人高空抛物,扔下来一包骨头,直接将挡雨玻璃给击穿了。而让人后怕的是,两名老人在此之前刚刚从楼下经过。

630和第1眼记者在渝中区上清寺锦城大厦看到,小区物管已经把破碎的挡雨玻璃板用木板遮挡起来。住户陈先生告诉记者,地下这包骨头就是从楼上扔下来的,击穿挡雨玻璃板后散落一地。是清洁工清扫后,搜集到袋子里的。

陈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锦城大厦有28层高,的确有些住户管不住自己的手,经常发生高空抛物的事情。

小区物管曾先生说,要找到高空抛物的肇事者确实有点难。因为除了这栋高楼的住户,旁边临近一栋18层的高楼也有可能从高空扔出垃圾。

对此说法,住户陈先生也表示认同。他说,前不久,旁边这栋楼的底楼住户就是因为不堪高空抛物的袭扰,专门在楼下安装了一个摄像头,结果拍摄到了高空抛物的画面。

大伙说,不管这些垃圾是从哪里扔下来的,高空抛物的危险性极大。大家也先后向社区反映过此事。锦城大厦小区的物管表示,除了加强宣传,他们也准备在楼下安装监控,看看到底是谁这样没有社会公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高楼扔下一包骨头 谁是肇事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