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600斤男子因太胖被困家中5年 30余人合力用起重机将其吊出送医
10-21 19:27:02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近日,据《太阳报》报道,英国一体重达317.5公斤的男子Jason Holton,被起重机吊出公寓送医。今年30岁的Jason,因太胖无法出门,被困在家中5年。近日,Jason因生病需要就医,30多名救援人员出动起重机,前后花了7个小时,才将其从公寓窗户吊出并送到医院。Jason称,这是我多年来第一次呼吸新鲜空气。

原标题:惊!英国600多斤男子被困家中5年 30余人合力用起重机将其吊出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